“难忘师恩,情系母校”-记我院04级毕业生为学校捐赠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2020715日下午,2004级经贸英语专业校友彭涛回到母校,为母校捐赠了5000副劳保手套。副校长孙瑛、外国语学院院长蒋凤英、英语专业教师邱艳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在岱德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彭涛。

彭涛毕业后经过几年的积累开始创业,并小有成就。他说,是学院的高质量教学帮助他打下坚实的专业基本功,是滨海“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育人理念让他在初入社会时能够脚踏实地,坦诚务实的去工作,才能有勇气创业,滨海学习和生活的经历使他成长为了更加优秀的自己。

孙校长代表学校对彭涛为母校慷慨捐赠的5000副劳保手套表示感谢,同彭涛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介绍了滨海的发展和成就,为彭涛颁发了物资证书。校友工作办公室陈主任表示,母校和校友会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校友们继续保持这份爱心,与母校共发展。蒋院长、邱老师仔细了解了彭涛及其同级学生的职业发展情况,表示欢迎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再次见到老师,彭涛感慨万千。临别之际,孙校长、蒋院长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彭涛继续发扬滨海精神,事业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