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作者: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5月28日起,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统一安排,我院2019级学子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的开学要求如期返校,重聚于美丽的“滨海”校园。


   “同学你好”,“老师您好”,“欢迎回家”,声声问候化作暖暖真情……返校四天期间,在返校报道流程各个节点,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严阵以待,为同学们平安返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在接站点,为方便学生返校,校学生处针对返校学生开通了接站专车,极大解决了学生返程途中的中转问题。

    我院学子从外国语学院学生返校复学专用通道入校,学院现场对报到学生采取“测查核领交”的入校报到程序,学院为每位返校的同学准备了“防疫爱心包”,供学生日常防护使用,同时组织班主任老师帮助学生往返运送行李至宿舍。蒋凤英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学院大门迎接学子返校,并深入学院教室、宿舍实地查看、督促保障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准备工作。在全体参与人员协同配合、周密安排、妥善部署下,学院各项入校报到程序有序进行。

 


    据悉,5月31日,2019级返校学生基本入校后当晚,学院会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及时强化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学习培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布置日常学习、生活各项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平稳开展。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