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收看“山东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节目”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5月6日至5月7日,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山东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节目”视频。

   

   节目为开学件核验培训视频,全面解读核验内容、核验要点,重点内容通过视频展示进行讲解;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5 项防控重点为主题,配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加以讲解,共7期,本次培训,学院主要组织收看了第一期:返校安全规范培训。

   

   组织收看特别节目,使我院广大教师对当前疫情和科学防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抗“疫”的信心,为学生有序返校开学打好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节目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各种防疫知识,了解了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我们会积极配合学校的相关工作,为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