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专业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近期,我院各本科专业陆续组织了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通过线上的形式,顺利完成了答辩工作。英语、日语、朝鲜语三个专业共40余名教师担任答辩评委,参与了论文答辩系列工作。

本次答辩英语专业分七个小组,日语和朝鲜语专业各分三个小组,进行了线上答辩。各小组采用腾讯会议或者QQ群的屏幕分享功能进行视频答辩,学生分享了论文PPT,答辩过程顺利。

为了进一步保障论文的质量,答辩之前,两个专业组织全体指导老师对论文进行了盲评。在答辩中,评委老师们就论文中论证的学理性、结论的合理性等进行了提问,学生针对自己的研究做了相应的答辩。各位评委老师还对论文的进一步修改给予了参考性意见和建议,为论文定稿质量等提升加强了保障。

本次答辩为首次线上答辩,但整体组织得当,准备充分,过程井然有序,各位答辩指导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程序操作,严把论文质量关,尽最大努力确保毕业论文质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