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山东省“教育杯”英语写作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2020年伊始,一场全国范围内的病毒防疫战在中华大地打响。数万名医护人员、军人奔赴战场,抗击疫情。大学生作为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也想在这场防疫战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此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山东省翻译协会联合多家教育机构和组织开展了以抗疫情、新思维、新表达为主题的英语写作大赛活动,用语言表达了对祖国彻底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对前线医护工作者以及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勇士们的崇高敬意以及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的决心。

大赛采取线上报名投稿、线上评选、线上颁奖的方式实施。大赛共三篇文章,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自224日至325日历时一个月时间,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分别为6606001600名。

本次大赛外国语学院共201名同学参加,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16英语1班王康、17英语1班韩昌姝洁、18英语3班郭凯宁和张玮、183 薛静 和薛欢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17英语1班孙华庆、17英语2班郭超慧和于文婷、17英语3班刘登欣、17翻译刘珂晴、18英语2班孙冉、19应英2宋爱妮 和张韵宜8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武会芳、邱艳春、张秀芳、李晶、师文淑、李淑芳、付爱玲、邢小艳、郑文文、殷昊、于晓梅、迟志娟、孙敏和王恒杰1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英语专业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时也是我们以大赛促教学和课程思政的最好诠释。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定会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