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增进新生对我院制度建设的了解,同时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管理与服务的改进与提高,2019年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地球村举行新生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教学干事师文淑老师以及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旨在让我院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学校、适应学校、融入学校。座谈会中,气氛融洽,交流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宿舍内务、早操管理、出国留学、体育测试、公共财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意见。三位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疑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老师们认真记录,将同学们的疑惑写在纸上、记在心里,便于以后进一步的完善和改进。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方便我院及时掌握新生的最新“动态”,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院新生身心健康的发展,也为学院今后培养良好的学院作风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我们也坚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青春向上、满怀远大理想的19级新生们一定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美好!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