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语教学团队参加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获得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816 号)要求,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了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全省高校教师首届信息化教学比赛。我院日语专业教师团队带着《日本概况》课的精彩教学视频参加本次比赛。 

日前获悉,我院我校在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日本概况》课程获得二等奖。本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共有15所本科高校、10所高职院校获“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在全省教学比赛中又取得的殊荣!凝聚了全校教师的努力和拼搏。

 

我校三个获奖团队:从左到右依次为曹阳团队、李盼盼团队、方官丽团队

 

此外,在全省高校教师首届信息化教学比赛中,我校机电学院的方官丽团队、商学院的李盼盼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