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赛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促进教学改革、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加快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举行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赛活动。本次预赛活动历时2周,外语国合学院青年教师共计17人参加了比赛,联合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审工作。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及所在教研室积极贯彻学校强化教学质量意识精神,发挥集体智慧在课堂设计、教学组织、教学方法的采用等方面大胆尝试,积极推行教学改革。各位参赛教师准备认真、充分,授课熟练、流畅,注重将多种教学手段有机结合,在活跃课堂气氛、提升教学效果、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方面做出了显著成效,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和与时俱进的教学改革思想,也集中体现了学院各部门着力提升质量、打造“金课”的阶段性成果。

此次讲课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加快了我院培养青年教师的步伐,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积极性和教学水平。学院将于近期组织专题评课活动,及时交流、总结比赛经验教训,并推选优秀教师参加校级比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