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举行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为及时关注新进教师在校工作生活状态,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和学校环境,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于2019年8月28日下午14:30-16:00举行新教师座谈会。院长助理佟若瑶老师参加此次会谈听取了新进教师的发言。

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英语、应用英语专业本学年共新进4名教师,首先表示了对各位新教师的近期教学工作情况的肯定,4位新教师在学期初举行的新教师试讲课活动中均表现稳定,现出了过硬的专业功底和教学基本功。随后,就在校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近期的工作心得听取了每位老师的心声。4名教师均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被所在教研室浓厚的教学科研氛围所激励,被前辈教师们的敬业奉献精神所感染,对在滨海的教育教学事业充满了期待,并坦诚地与学院领导沟通了近期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和存在的困惑。佟若瑶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各位老师的问题,并为老师们明确了作为新进教师的近期发展目标,对各位老师进行了亲切的鼓励。

各位新教师在座谈会最后均表示学院的良好院风让她们对未来的教学工作充满信心,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攻坚克难,开创自己在我校事业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