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本科教研室组织学生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口译实践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20195月181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教研室联系到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加77届全国摩托车配件展示交易会的企业,选派2016级英语专业两名学生进行会展期间的口译实践活动。

活动为期两天,主要任务是与参加交易会的外国企业家进行交流。一方面可以培养学生口译实践能力,另一方面可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两名同学在接到通知后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对企业主营产品和工作任务进行了了解,并且早于规定时间抵达会场,体现了滨海学子严谨的时间观念。活动期间,企业分别与印度、菲律宾、南非、秘鲁、巴西、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企业达成了交易意向。在企业收获业务成果的同时,学院学生也锻炼了口译能力,巩固了课堂知识,学习了社会经验,提升了学校声誉。

实践活动结束时,两名同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总结,企业负责人对青岛滨海学院的学生表示了肯定,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