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本科专业举行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近日,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我院英语、日语、朝鲜语各本科专业陆续开展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分若干个小组进行。各小组在答辩小组组长的领导下,按陈述、提问与回答、点评的顺序进行,认真负责、紧张有序地完成了答辩工作。本次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指导老师从选题到论文的指导、修改,都倾注了大量心血。经过中期检查、盲评等环节后,进入答辩的论文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但个别学生的论文仍存在问题,经过老师的点评,学生们认识到论文的不足与问题,并明确了改正的方向。答辩会有序、规范地进行,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明确了自己论文的不足之处及修改方向,有助于提高论文质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