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组织参观雷锋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2019年317日上午8,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学联学生干部参观雷锋纪念馆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雷锋纪念碑、雷锋塑像、雷锋事迹陈列馆观看了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题词的手迹、雷锋遗物和照片等珍贵资料,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看到了雷锋日记的真迹,也了解到更多的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的故事。近两个小时的参观活动,同学们踏访了雷锋纪念馆的每个角落,阅读了雷锋日记,寻访了雷锋成长足迹,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学习了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知道了雷锋精神的世界影响。参观中,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敬佩雷锋同志在短暂的22年生命中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决心以雷锋为榜样,以当代雷锋传人为楷模,刻苦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真正传承雷锋精神的“雷锋人”,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大学生。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我们号召广大同学要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勤奋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扎实工作,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我们期待每一位滨海学子,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让滨海学生的精神面貌永放光彩!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