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2019年3月11日下午4点30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在崇德楼414室召开了第三次学生干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郭干事对三八爱心捐赠会的情况进行总结,并邀请捐款30元以上的个人参加三八爱心拍卖会随后,郭干事强调了本周班会的各项事宜,以促进本周主题班会顺利召开。郭干事还针对班级公共物品损坏事项提出解决方案,并表明将要安排学生干部严查第四节课早退现象等有关事项;最后,郭干事重点强调学生们物品安全和个人卫生安全情况,提醒学生们要记得锁好门,不要将自己的贵重物品暴露在外,钥匙要放好,并强调学生们要提高对肺结核的防范意识,要求学生打扫卫生要仔细,每天消毒。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安全意识和对风险的防范意识整顿了学院的学风,为同学们打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班级的和谐发展,有利于良好校园氛围的形成。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