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2018年1225日下午16点40分,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在我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辅导员唐在锦老师以及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全体毕业班学生。

大会伊始,唐在锦老师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例如市场饱和、毕业生和企业如何对接、专业技术未达到炉火纯青以及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唐在锦老师就毕业生三大亮点展开论述:一、专长比专业更关键,二、就业比择业更重要,三、发展比高薪更要紧。最后,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点出了毕业生在就业或选择就业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加强了同学们在今后就业工作中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使同学们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为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工作岗位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