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中午12时30分,外国语学院民事女工部在地球村联合国馆召开了少数民族座会。

本次座谈会分为“猜、说、写、议”四个环节。首先,主持人为少数民族同学们展示了一组图片,并让同学们通过图片中的服饰、装扮猜测是哪个民族,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随后,主持人让各位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发言,介绍自己民族的特色节日以及风俗习惯。各族风俗各具特色,同学们沉醉其中;然后,主持人邀请个别同学写下了自己在学习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就这些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同学共同观看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视频。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通过举行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关心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为各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适应学校生活,进一步促进自身发展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