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梦在滨海,唱响未来”新生校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2018年11月6日晚,青岛滨海学院“梦在滨海,唱响未来”新生校歌合唱比赛在校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老师、团委伊鑫老师、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王磊老师、医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等出席并观看了合唱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作品以新生学院为单位开展的迎新活动,受到了2018级新生及全校师生的普遍欢迎。比赛中,除了必选曲目《青岛滨海学院校歌》之外,各类红歌诸如《游击队歌》、《在灿烂阳光下》、《中国进行曲》等也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我们学院自选的曲目《走向复兴》,用朗诵、舞蹈、唱歌的方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激情无限,我们学院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状态、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功底、整齐的着装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气势宏伟的歌声表现得淋漓尽致,给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文理基础学院、教育学部并列获得一等奖,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医学院获得三等奖,我院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使广大新生加深了对“滨海人”身份的认同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唱出了滨海学子们的爱国热情,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全体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生活,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