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超越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心理情景剧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2018年11月7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在地球村联合国馆举办了“超越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心理情景剧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起同学们对心理问题重视,促进同学之间团结互助,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外国语学院心理委员准时到场,活动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剧情背景后,演员依次登场表演这些剧目的内容涵盖了校园内外生活的方方面面:有的反映现实生活,有的表现同学的嫉妒心理有的则是表现同学攀比严重的问题等等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新生刚步入校园的心理状态;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发言,心理剧一缕清晨的阳光,明亮而温暖。通过观看表演,同学们可以及时进行自我调整。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通过举行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各班心理委员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促使心理委员们更加重视同学们的心理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