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日语专业应邀参加青岛市中高职日语专业办学联盟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03 点击数:


2018年11月2日,外国语学院王玉卿老师代表应用日语专业赴青岛参加了“青岛市中高职日语专业办学联盟会议”。

会议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办,通过了《青岛市中高职商务日语专业办学联盟章程》。联盟旨在联合职业院校(专业)、企业、行业组织等多家单位,致力于发展、研究、完善青岛市中高职商务日语专业教育体系,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探索具有集聚优势和活力的联盟化专业发展模式,推进建立健全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专业建设与管理体制,整体提高青岛市商务日语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青岛市对日商务产业的发展。

此次参会,促进了我院应用日语专业与同类高职日语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开阔了专业发展思路,利于专业更准确地把握人才需求、实现与市场的良性对接。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