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朝鲜语专业学生参加山东省韩国文化视频制作大赛获得团体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2018年10月20号上午,外国语院朝鲜语专业四名学生参加了在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举行的韩国文化视频制作比赛。

本次比赛由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主办青岛农业大学承办。包括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学、青岛大学等在内的青岛、威海地区多所大学都参加了比赛。本次视频制作比赛内容涵盖饮食、节日、体育、传统音乐、家庭生活等领域,要求每个学校自选主题编排、制作视频以及上传到网站。比赛当日由评委会参考视频对所选主题的反映程度、视频浏览量以及好评数量等进行评分。我院由李国平担任指导教师,朝鲜语专业学生崔柱晟、陈振、康世豪以及马江梅组成了参赛小组。参赛小组同学积极认真准备,自编、自导、自演的参赛作品“韩国酒桌文化”得到了评委的认可,最终获得了“团体优秀奖”和全场唯一的“团体人气奖”。

  本次比赛加强了我校同其他院校之间的交流,使学生对韩国多个层面的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学习韩国语的热情。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