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由外国语学院组织的2018外研社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青岛滨海学院初赛分别于10139:00-11:0014:00-15:30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采用线上参赛的形式,分设四个赛场,共计283人参加了比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2012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2015年启动,旨在通过比赛的设计,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Uchallenge系列赛事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的特点。同一赛场,不同舞台,既各具特色,又互促互进,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我院历来重视此项赛事,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此类赛事的举办也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以及教师进行英语教学改革的热情,为我校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