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我校于2018年9月12日下午1点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青岛滨海学院赛区决赛。

大赛在孙瑛副校长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各学院分别派出代表通过演讲、展示、作答的方式,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环境、职业决策、计划与评估调整、备选方案六个方面对自己的职业进行了规划。选手们讲述了对目标职业的深刻理解,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素养;随后,创新创意类以及创业实践类项目参赛选手通过各式各样的创新设计和创意产品,充分展示了创新精神和创业潜质;最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张佳忻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校通过举办本次大赛,有利于大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科学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