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2018年9月3日下午4点20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崇德楼314室举行。学生干事郭伯华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

首先,郭干事17级本科同学加入外国语学院表示欢迎;随后,干事就学籍管理工作准备材料,家长通知书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日常管理、仪容仪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郭伯华老师强调要让新生尽快的融入学院环境,排除学生的安全隐患,并表明学院将对学生会进行纳新,对学生干部进行优化;最后,郭干事对各部门领导班子布置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力求大家一起做好新学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我院组织召开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有利于学生干部提高自身的能力,培养道德品质和强烈的责任感,加强了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沟通,明确了学生各部门职能和学生干部职责,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新学期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良好的校园氛围的形成。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