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剪影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2018年9月5日早上八点,第7天军训在新生洪亮的口号声中拉开序幕。

    军训过半,新生们仍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即使是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新生们向身边的教官们学习严密的组织纪律性,与同学同心协力、互相帮助,不断地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不断地锤炼着自己的意志。他们成了南校区最亮丽的风景线!

 

 

 

 

我校建校以来一直重视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致力于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可以说,军训是同学们大学里的第一堂课。通过军训,不仅仅可以增强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更能使新生尽快融入滨海生活。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