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举行2018-2019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2018年8月27日下午4点10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开学典礼在礼堂召开。此次典礼由院长助理唐友军主持,院长蒋凤英、学生干事郭伯华、教学干事师文淑出席并讲话。

典礼在同学们高昂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师干事就补考、考场纪律、毕业结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强调一定要诚信应考,杜绝作弊行为;随后蒋凤英院长作开学致辞,希望同学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理念为思想引领,将个人成才与国家、学校发展有机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意识形态,不做有害国家社会和学校的事,同时蒋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提升自己,遵规守纪,做明德、践行、善事、创新的现代化高素质大学生,为新生树立榜样;学生干事郭伯华对学生仪容仪表和日常行为规范进行了强调,做文明知礼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院长助理唐友军做总结发言,他表明我院学生是积极向上的群体,大学生在学校中最重要的是学习,要求学生要正视对学习的态度,做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此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我院召开本次开学典礼,为我院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有利于同学们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努力践行。新学期,新目标。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定将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