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公开课评课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本学期为期一周的公开课展示活动已经结束,2018年5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崇德楼314举行了公开课评课交流会。蒋院长主持本次会议,邀请胡启铁督导参加了交流。

首先,蒋院长综合点评了本次公开课的授课情况,肯定了各教研室、各位参加公开课的老师所做出的充分准备。由于公开课主要围绕本学期开展课程改革的科目和教师进行,蒋院长结合课程改革的情况指出了公开课以及课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教学首先要确定授课目标,然后在目标的指引下进行教学设计,选择教学方法,乃至布置作业。其次,由6位展示公开课的老师简述了授课过程和教学设计方案。老师们以教研室为单位根据听课情况分别对6个公开课进行的点评。胡督导参与了评价,在教学设计、授课内容的针对性等方面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本次公开课交流活动为老师进行教学方法研讨提供了机会,在评课过程中各课程、各专业之间相互取长补短,有利于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