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了2017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6月1日,我院组织了2017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评审会。共12个项目参加了验收评审,郭沛超、孙敏、李桂华老师担任了验收评审会的评委。

各项目汇报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项目名称、团队成员、指导教师、项目实施过程,展示了项目取得的成果。大家普遍认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让自己和团队成员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深化了对专业学习的理解。评审过程中,评委对各项目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评审结束,评委一致认为参与汇报的12个项目都达到了结题的基本要求可以结题,同时评选出优秀、良好、及格项目各4个。

蒋凤英院长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一直高度重视,我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氛围浓厚。随着2017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评审会的结束,2018年的国创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