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举办朗读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2018年5月23日下午4点我院日语专业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宗旨,在地球村联合国村组织了2018年度日语朗读大赛活动。由卜庆霞教授玉植教授、外教六返园俊作等师担任评委,共1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朗读比赛旨在通过诵读日本的经典文章,锻炼学生的日语口语及情感表达能力,打造书香满园,增强学生幸福感,提升道德情操。比赛分为选手自选题目朗读、评委提问、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大部分选手们虽然是初次登台,却也毫不怯场,展现了我校学子勇于向上的精神,与评委间的问答有礼有节,表现力十足。最后,16级应用日语专业的楼扬明同学及 15级日语专业的张怡同学分获低年级组及高年级组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增强了自信心。让同学们在诵读中领略了日语经典美文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