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参加“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心理情景剧复赛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2018年5月16日晚上,外国语学院16经英1班、17应韩1班两个班级在行德楼411室参加了“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心理情景剧复赛,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杨柳老师和田延秋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阐释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各学院依次上台表演。比赛中,同学们真实的展现了自己所遇到的烦恼以及在他人的帮助下终于适应了新的环境、融入了新的生活的故事;最后,同学们凭借精彩的原创剧情和精湛的演技打动了评委,评委老师给予同学们一致好评。 

我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一方面有效的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另一方面,有利于形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良好校园氛围,从而有助于同学们健康成长。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