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社科联到“地球村”调研科普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青岛市社科联到“地球村”调研科普工作 

5月17日,由青岛市社科联主席宋立清主席带队的退休老干部一行20余人到“地球村”调研科普工作。我校科研处王冬冬处长、外语国合学院蒋凤英院长陪同调研。

调研团参观了“地球村”的各场馆,对“地球村”的场馆布局、藏品布置赞赏有加,对这里正在组织的第十五届社会科学科普周给予了指导,对馆内日常的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中国村”,调研团欣赏了茶艺表演,对“地球村”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地球村”作为山东省和青岛市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每年都组织几十场科普活动对幼儿园、中小学、大学生、周边居民进行语言文化知识的科普工作,扩大了“地球村”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声誉。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