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青春,舞动滨海”——外国语学院参加我校集体舞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4-05 点击数:

2018年4月4日下午,我校第五届集体舞大赛在操场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下午四时,各院校齐聚一堂,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活动准时开始。首先,校领导发表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随后我院集体舞方队上场,同学们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最终以一段富有特色的舞蹈表演跳出了水准赛出了水平,同学们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在极富节奏感的伴奏中,精致的舞蹈编排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令人眼前一亮,一次又一次的把现场的气氛上了高潮,全场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最后,评委宣布成绩,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的成绩。

在国家大力宣传学生全面发展的背景下,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通过参加此次集体舞大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秉承学校教育念,给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