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关爱聋哑儿童,温暖无声世界”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31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大学生服务奉献精神外国语学院2018年3月30日组织学联志愿者前往胶南聋哑学校进行义务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带着饱满热情乘上公交,正式开始了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之旅;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首先帮助当地学校老师填写和整理了聋哑儿童的相关档案,使得信息管理工作更加完善;之后,部分同学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互动、玩耍,并带给他们小礼物。虽然没有言语的交流,但却给双方带来了心灵上的温暖。

我院秉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宗旨,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类服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服务社会的自觉性,让新一代大学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志愿者服务的真正内涵。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