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应用俄语专业学生在国际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8-03-31 点击数:

2018年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俄教研室收到喜讯应用俄语专业学生张环同学的参赛作品获奖了!

  

2018年2月12日至3月12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举办了第三届外国学生最佳散文国际竞赛 —《俄罗斯与东方:文化与传统的包容》。应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邀请,我校应用俄语专业学生积极参赛,利用寒假时间认真写作,并与指导教师史秀珍老师多次沟通、改稿,按时发送了参赛稿件最终在中俄两国共11所高校,41名参赛选手中获得了最佳提名奖。

通过参赛,学生既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俄语写作水平,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俄语学习目标。获奖喜讯也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应用俄语专业将以参赛为契机,结合专业发展目标和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夯实语言基本功,提高学生的俄语应用能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