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省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搭建假期实践平台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养成认真严谨、实事求是的工作精神,搭建翻译教学的实践平台,外国语学院蒋凤英院长亲自与山东省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沟通安排英语本科95名学生参加该公司在2018年寒假期间所举办的翻译实践培训经过14天的培训74名学生获得实习证明书,其中42名学生获得优秀学员”光荣称号,英语本科教研室的孙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光荣称号。本次与翻译公司大面积深入合作增长了师生的见识,拓展了师生的翻译视野,为今后的翻译教与学明晰了方向,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