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举行2018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03-24 点击数:

2018年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2018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在崇德楼308举行。质量评估办公室胡启铁督导、学院蒋凤英院长、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本次立项的全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本年度我院共获批校级科研项目8项,从专业分类来看,日语专业4项、英语专业2项、韩语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各1项;从项目属性来看教改类和人文社科类平分秋色,各4项;其中王淑华老师的“即墨柳腔‘四京八记’女性价值观研究”属于校级重点项目,其他7项属于一般项目。

报告会上,常晓敏、曹阳、王淑华等八位项目负责人依次就自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果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参会的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在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就开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项目负责人做了沟通与交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开题活动是我院全体教师对科研兴校战略的积极响应和实践,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项目组成员进一步明确研究思路,细化研究内容,为项目研究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