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我心中的雷锋”优秀征文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学生乐于助人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3月16日中午在明德楼310室开展了以“我心中的雷锋”为主题的优秀征文评选活动。

    活动前一周,我院组织部向各班级下达了活动通知,各班同学热情高涨,纷纷踊跃投稿,稿件质量相比去年有所提高;评选环节,组织部的成员们从大量优秀作品中精挑细选,反复商议,评选出了获奖作品;最后,组织部向学院公布了比赛结果并向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院通过开展本次征文活动,宣传了雷锋精神的光辉事迹,并以此为契机,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雷锋精神的实质,自觉弘扬中国传统美德,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