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楷模”––外国语学院举行“雷锋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2018312中午外国语国合学院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崇德楼门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

         

启动仪式准时开始。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团支部副书记卜佳佳发言,她倡导同学们要天天、时时、事事学雷锋,把雷锋精神扎根到心底里,落实行动上接着,同学们对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发表自己的意见,表示要力争成为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并在展览板上签名以表决心最后,组织部部长杨文洁进行总结,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做到学习先进、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把雷锋精神贯彻到行动中去,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是雷锋的良好氛围。

         

我院秉承人人是雷锋宗旨使同学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和弘扬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为我院传统美德的弘扬以及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传承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