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桥翻译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18 点击数:

    2018年3月14日,外国语学院七彩桥翻译社在地球村美国村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英语专业大二、大三学生参加,副会长杨一慧、余苗出席。会议由会长董莉主持。

   会议主题是“妥善安排学期工作,为社员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会长董莉讲解了本学期的工作流程,就工作调整做了安排,努力实现举办活动的最大收益。余苗针对英语专业学生应该如何学习,在大学期间应该取得哪些证书并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提出了建议;杨一慧对考研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进行了讲解,为大二英语专业学生解答了疑惑。社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翻译社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七彩桥翻译社本次工作会议,让社员明确了本学期本社团的工作安排和流程,社团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会议有助于英语专业学生加深对英语专业的了解,有助于英语专业下一步的实践教学学习。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