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本科教研室开展考研复试辅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日语本科教研室于3月9日下午在崇德楼301办公室,面向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辅导。考研班主任常晓敏老师、专业负责人李桂华老师、日语专业卜庆霞教授等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辅导活动。

为提高考研录取率,帮助学生从专业和心理上做好复试准备,常晓敏老师在本次辅导中针对学生的报考学校与专业,结合学生的考研成绩,一一了解了学生目标学校的复试要求,了解了学生收集资料和复试准备工作。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一对一分析了复试对策,理清了复习重点,制定了近期的学习计划。李桂华老师肯定了学生取得的成绩,帮助学生梳理了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好了心理建设。卜庆霞教授就考研调剂的相关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了调剂的重要性,在转变学生对B区学校的偏见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过近3个小时的辅导,提高了学生准备复试的信心,帮助学生理清了复习思路,做好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期待学生能够把握好机会,考取理想的学校。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